苏打熊

使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

【观影体】让我看看怎么个事儿

 *垃圾文笔警告

 *OOC 警告

 *苏露同体警告

*病娇小熊 x 疯子老王警告

*条约意识体警告

*没警告了

以上不能接受的快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来不及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  白光散去两个身影显露在众意识体眼前。

  左侧的少年更为年长,一身黑色冲锋衣工装裤,胸前用金色的北极星作为点缀,黑色的墨镜配上他张扬的笑容和阿尔弗雷德相似的容貌,一下子成为了焦点。

  “亚蒂,你看他的样子是不是和我一样。”已经重新找到状态的阿尔弗雷德悄悄地拉了拉亚瑟的衣袖。

  “嗯!”亚瑟难得放下他的宝贝茶杯,随便换了个更为舒适的姿势,看上去就是另一个阿尔的翻版。

  右侧少年叼着一根棒棒糖,白卫衣黑夹克牛仔裤,带着一块圆形的项链,俨然一副邻家的好孩子,不过他的样貌怎么看怎么奇怪,混合亚洲人和斯拉夫人的特征。

  “听说这里缺个管理员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……dad?”阳光美洲大男孩看到阿尔弗雷德的一瞬间,忍不住后退几步,“什么情况?”

  “什么dad,hero还是个孩子?”阿尔弗雷德不晓得是不是被吓到了,手臂死死环住亚瑟的腰。

  亚瑟被勒得喘不过来气,奋力地扳开阿尔弗雷德的手,但是无济于事,“你给我放开。”

  “哈哈哈,死眉毛你也有今天。”众所周知,弗朗西斯绝对不会放过亚瑟的每一个窘态。

  路德维希扶额无语,他常常因为自己过于正经而显得格格不入,他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?系统传送错了吧。

  两个未来意识体站在那里满头黑线,内心疯狂call系统,奈何系统根本没有任何反应。

  “不如介绍一下你们自己。”一直看戏的王耀,难得抬起头看向那两个陌生的意识体,他的笑是那么甜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  查理德看到王耀的那个笑容心里莫名瘆得慌,他是那个会议桌上和蔼可亲的王耀吗?开玩笑吧。

  王合感受到查理德传来的情绪,他向前走了一步右手放在心口对着王耀鞠了一躬,“父亲,我是王合,是上/海/合/作/组/织。”

  王耀看着王合,小孩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,可爱的很。他能清晰地感受到他和自己的联系,禁不住勾起一抹发自内心的笑意。

  “耀。”伊万拉了王耀的衣角,他有些不快地瞥了一眼王合。

  “отец.”王合有些无语,不管是什么时期的伊万对自己的敌意怎么都那么大。

  “哼!”伊万别扭地转过头。

  多大的意识体了跟个小孩似的。诶,不对,他现在还就是个孩子模样。

  红眸,小孩模样,时间线这么早吗?

  王耀看着小孩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,迅速向自己跑过来,那双手在他的身上胡乱摸索着什么,碰到他身上未愈合的那些伤口时,他的身子颤抖着,哆哆嗦嗦地抱紧王耀,眼泪断了线般地疯狂砸下,很快浸湿了王耀的肩头。

  嘴里念叨着什么,王耀压着脑袋里的阵痛,耐着性子仔细去辨别,“疼不疼,爹,抱歉,我来晚了……”

  “乖乖。”王耀拍了拍王合的后背,“我不疼。”

  怎么可能不疼,光是身体上带来痛觉就已经折磨得他近乎昏厥,又怎么谈得上灵魂的撕裂带给他的痛苦,大脑中阵阵的痛觉无时无刻不在干扰他的思维。

  原先有些不满的伊万,此刻安静地看着这俩个意识体,他的心中涌出一种惋惜的情绪。

  他也听过关于这个东方意识体的一些传说。

  曾经他是世界最骄傲的存在,他是最璀璨的人类文明的明珠。

  直到有人用野蛮的方式让这颗明珠蒙上了尘埃,试图将他的骄傲碾碎在尘土了,折断他的羽翼。

  他们发现原来这颗明珠也就这样,贪恋他又唾弃他,从掠夺到最终的毁了他。

  赤色的眸子看向远处的那些意识体,一种名为怜悯的情绪从他的眸子里流露出来。

  真可怜啊,生活在压迫中的人民,总有一天他会解放那里的。

  阿尔弗雷德触及到伊万的眸子立刻移开,他感到一阵恶寒,那货的眼神是什么意思,他想要做什么?

  “查理德·琼斯,北/大/西/洋/公/约/组/织。”查理德视线看向王合,王合立刻瞪回去红红的眼角,让查理德的眉一挑“小宝宝哭了不要找安德烈哄哄你?”

  “查理德,我和我哥不一样。”那双紫色的眸子略有些疲惫,“你的眼角膜是和我哥一起留在了过去吗?”

  没等查理德回怼,他视线一瞥王耀的笑容,瞬间安静下来,因为他收到了王耀那个警告的眼神。

  他要是玩过了,他那跟个孩子似的老父亲可没有那个心来救自己,他不给自己整个席都算上帝关照他。

  许久沉寂的系统开了口,“欢迎来自未来的意识体,请入座协助系统一起管理”。

  在两方意识体中间重新出现两张椅子,王合选择靠近王耀的位置,查理德选择离着亚瑟近一点的位置,等着他们两个坐下,两块透明屏幕出现在他们面前,“请选择下一个观影视频。”

  屏幕上赫然三个视频:

  “I Hate You——冷战组”

  “二战史——全员向”

  “巴赫旧约——联五向”

  没等王合反应过来,查理德“啪”一个爪子选择一个视频,见王合看向自己,他笑得更甚了,“我可不接受反对。”

  众意识体更加好奇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头,实在是太狂妄了。

  可以暂时知道的是,阿尔弗雷德这个新晋之秀,在未来还不错,那么亚瑟……

  “……”熟悉查理德的王合感觉自己的笑容要挂不住了。

  不是,你满脸写着想看,是忘了屏蔽我的吗?

  

  

  友友们,选一个?( ̄へ ̄)这才不是找个理由躺平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打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